曾俊華選前造勢 港人盼當選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星期五,距離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倒數二日,候選人曾俊華舉行巴士巡遊造勢活動,所到之處都受到許多香港市民的歡迎和與他拍照留念。最後一站的集會估計有過千人,市民不斷高喊「曾俊華當選」。

曾俊華舉行巴士巡遊,乘坐開蓬巴士到港島區多個地點,中午先由鴨脷洲海怡半島出發,之後到鰂魚涌太古坊、銅鑼灣時代廣場、中環戲院里。曾俊華展現其親民的作風,每站都有市民歡迎他,爭相與他合照,不論老少,也有家長抱著子女一起合照,場面很是熱鬧。

約傍晚6時半,抵達最後一站愛丁堡廣場,已經有大批市民在場等候,不斷高喊「曾俊華加油」!

曾拍片撐曾俊華的著名導演杜琪峯上台發言,他看到現場上萬市民撐曾俊華深受感動。

導演杜琪峯:「我懇請和希望,三月二十六日,各位可以有資格代表香港人選特首的人憑良心和幫我們支持香港的新特首,曾俊華先生。把良心投進票箱,決定我們的未來,希望他們投一號,神聖一票。」

曾俊華壓軸出場,他表示看到網上很多支持者抱怨自己沒有選票,只能給like支持他。他強調自己不是為了千二人出來參選。

候選人曾俊華:「因為我不只是為了一千二百人而出來參選,特首畢竟是七百三十五萬香港人的特首。就算我有幸拿到所有選委的選票;但是沒有你們市民的認可,又有甚麼意義呢?」

他並指今晚集會旁邊是龍和道和干諾道,二年前傘運的發生地,今晚再次相聚為此地賦予一個新的意義。

候選人曾俊華:「我希望以後大家都會記得在2017年3月24日一個晚上,我們香港人曾經走在一起,為一個更團結更美好的香港作出最真誠的祝願。」

現場市民再次亮起手機燈,重現傘運情景。曾俊華的巴士離開時,不少市民緊隨,繼續大叫「加油」,場面感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