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取消投票 眾議長瑞安:執政成長之痛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在衆議院共和黨撤銷對新健保法案的投票後,衆院議長瑞安在隨後的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在可預見的未來還將採用奧巴馬健保,將把精力放在其它改善美國民衆生活的計劃上。

衆議院議長瑞安:「我們沒有獲得足夠的支持票來取代這個(奧巴馬醫保)法案。所以,我們將在可預期的未來繼續採用奧巴馬醫保。我不知道我們需要花費多久才能取代它。」

新健保法案在共和黨內沒有獲得足夠支持,衆議院議長瑞安表示,這是共和黨作爲執政黨需要經歷的成長之痛。

衆議院議長瑞安:「這個問題有很大的意見分歧,不是我們是否應該廢除和取代奧巴馬醫保,而是我們如何取代它。這是作爲執政黨的成長之痛。我們做了10年的反對黨,一直在反對,這當然容易了,只要反對就好了。」

瑞安表示,儘管新健保法案暫時取消投票,但是其它事項還將繼續。

衆議院議長瑞安:「我們有改善民衆生活的宏偉計劃。我們要保衛邊界,要重建軍隊,要控制赤字,加強繼續建設,我們還要稅務改革。」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