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多年 華策會皇后社區中心剪綵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位於法拉盛的「華策會皇后區社區服務中心」,今天正式開張剪綵了,帶您到現場去感受一下。

吃完午飯,打打牌,聊聊天,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的會員們,現在在法拉盛有了新的活動中心。週五,中心正式開幕剪綵了。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老人家多年來有個願望就是說,希望老人中心有個永久的地址,一個永遠的家,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是在1998年買下這塊地的,今天終於夢想成真。我們三層樓加起來,差不多有一萬多呎,希望說,為老人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多位華策會總部人員、州市議員、社區人士一百多人出席開幕儀式,恭賀中心開張、歡迎社區中心主任陳偉儀。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當然,我們樂觀其成。過去這些年,我一直都很支持他們老人中心,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福壽老人中心,而認識了華策會真正存在的一個價值。」

據介紹,社區中心的服務項目,包括社區服務、特殊家庭服務、青少年服務、職業培訓、福壽老人中心及將成立的托兒所和操場。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