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售川普童年住宅 3個月賺進百萬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近期,總統川普的兒時故居以$214萬美元的價格出售,是買家在3個月前入手時的一倍多,這是否意味著帶有川普標籤,便會暢銷無阻呢?來看報導。

在去年12月,也就是美國總統大選結束的一個月後,房地產投資者邁克爾·戴維斯(Michael Davis),通過美國派拉蒙地產公司(Paramount Realty USA),以$139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總統川普的童年住宅。

本週,戴維斯以$214萬美元的價格向另一家投資者出售這座房屋,轉手3個月,就賺進大約一百萬美元。

美國派拉蒙地產公司負責人黑格哈尼(Misha Haghani)說,鄰近的類似房屋,平均價格為 $979,400美元,還不到$100萬。

這座都鐸風格的家園,位於皇后區的牙買加莊園(Jamaica Estates),登記在總統川普的出生證明上。

按照這個趨勢,帶有總統標籤的產品應該都是水漲船高,但最新的福布斯報告顯示,全球億萬富豪排行榜,川普已經降至第544位,淨資產為$34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