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前所未見 觀眾讚神韻堅毅精神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本週五(3月24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聖巴巴拉的演出,讓各界觀眾驚歎不已,直呼是前所未見的精彩演出!

私人美容顧問Jeannette Sackett:「那種表現力的自由奔放,我認爲是對神韻最好的描述,就是表達的自由。」

初次觀賞神韻的珍妮特·薩克特(Jeannette Sackett)認為,神韻透過美,表現出逆境中的屹立不搖。

私人美容顧問Jeannette Sackett:「在那樣的逆境中保持屹立不搖,懷著美、風度、和優雅,就是在這對抗中繼續前進的動力。」

音樂、舞蹈等方方面面的協調,也將觀眾帶離世俗的喧囂。

聖巴巴拉城市旅遊業主Dee Elias:「首先我感覺到如此地心曠神怡,可以看到這麼美妙的表演,我印象很深刻。服裝就在演員身上瓢動著,我是說那些女演員們。她們在彩帶上舞動和轉圈的樣子,還有那些色彩與天幕和所表達的訊息完美搭配。男演員們的服裝也是,用色非常大膽活潑。我感覺好像被轉移到一個遠離現實生活的地方。 看神韻演出的感覺簡直就像打坐一樣,如此平靜祥和,是我最深刻的感受,演出令我感到放鬆,好開心能觀賞演出。」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巴巴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