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口感鮮美的這種魚,是市民餐桌上的高檔菜,但真相是連養殖戶都不敢吃!(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食」,一米也。(《說文解字》)一粒米,關係到人的生存與健康。在中國古代的傳統飲食文化中,一直貫穿著食品安全的理念。

孔子在《論語‧鄉黨》裡談到了13種「不食」的原則:「糧食陳舊和變味了,魚和肉腐爛了,都不能吃。食物的顏色變了,不能吃。氣味變了,不能吃。烹調不當,不能吃。不新鮮的東西,不能吃……」。然而,在今天的中國大陸,食物互相投毒似乎成了一種常態。

多寶魚口感味鮮肉嫩,價格昂貴,是市民餐桌上的高檔菜。但據網絡報料,大陸衛生部門抽檢發現,有高級飯店的多寶魚中,竟被檢出含有違禁藥品,多次食用恐患癌或導致孕婦胎兒畸形。

在大陸山東的養殖場,被查出用「呋喃西林」的禁藥來養殖多寶魚,一些黑心的養殖戶為防止多寶魚吃撐了消化不良,就在養殖過程中非法添加一種叫「呋喃西林」的獸藥,這種藥魚吃後最快要2年才能排洩掉,而人吃後就一直殘留在體內。

呋喃西林本身是種合成的抗菌藥,不易代謝,許多國家都把它列為禁用的獸藥,對人體危害極大。實際上大陸食品危機已經到了「不吃餓死,吃了慢慢毒死」的地步。一位清華大學教授說,由於造假者和摻假者也是其它不安全食品的受害人,「這是一個彼此投毒的社會」。

據科學家提醒:現在大陸毒食品氾濫,全國所有的養殖業,包括魚類肉類,餵養飼料中都嚴重違法添加各種違禁藥品(激素)及各種非法添加物。

在這樣的背景下,吃肉=食毒;給孩子、家人吃魚或海鮮=謀殺。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道德的約束決定著個體的行為規範以及社會的穩定。中共以「假、惡、暴」統治人民,以黨性泯滅人性,批判「仁、義、禮、智、信」傳統價值觀,導致中國出現了信仰真空。在精神迷茫中,物質主義迅速侵占心靈,「一切向錢看」的理念衝擊著中國人的道德基石。特別是江澤民在執政期間,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縱容惡行、打壓善良,把國家推向了無道德、無底線的境地。

失去了信仰、丟掉了良心,人便會無惡不做。大陸食品安全問題在深層反映出整個社會的道德缺失:商業道德、企業道德、官員道德、學者道德。人若無德,國也無德,生命將陷入自己所造的罪業,在沉淪中毀滅。幾十年來,中共對中國神傳文化的破壞,摧毀了億萬民眾對「仁、義、禮、智、信」的遵循,打碎了人們對天地神明的敬畏,動搖了社會的道德基石。

事實說明,中共的價值觀與中國傳統文化截然相反,格格不入。今天,中共還在繼續迫害信仰,社會道德在急劇下滑。因此,只有拋棄中共,回歸傳統,大陸百姓才能重建道德,重樹信仰,才能夠擺脫種種毒害,獲得徹底的自由解脫。

相關視頻:震驚!中國人還能活多久?這個視頻觸目驚心!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