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真普選」條幅 驚現獅子山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今天是第五屆特首選舉投票日,逾700萬香港人的特首,將由1194名選委在9時開始選出,預料最快下午時間便有投票結果。有民眾抗議被稱為小圈子的特首選舉,在獅子山放出「我要真普選」的條幅。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今天早上7時許,獅子山獅子頭位置早上出現一幅長約10米、闊1.5米,寫有「我要真普選」的條幅,抗議小圈子選舉。呼籲港人勿忘初衷,追求真普選。

社民連吳文遠在臉書上表示:「我要真普選」再現獅子山!!!今朝雖然大霧,但眼力好嘅朋友都應該睇到嘅!!!」黨友黃浩銘亦在facebook說:「今日大霧,但香港早晨!」

「我要真普選」條幅,因一早起霧又下著雨,條幅不時被濃霧遮蓋,只能在霧中乍現。

香港7名立法會議員,包括梁國雄、張超雄、陳志全、劉小麗、朱凱廸、邵家臻和羅冠聰,在投票前示威抗議小圈子選舉和欽點政治。

梁國雄更說,他們全部都會投白票,用選票反映香港人對小圈子選舉的厭惡。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