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警告利益集團謀權 中共是否對症下藥?

【新唐人2017年3月27日訊】【今日點擊】(2799-2)

    
提要
警告利益集團謀權 中共是否對症下藥?
新疆前公安廳副廳長貪腐細節曝光金額達一億多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呢,實際在國內炒了一個相當嚴肅的問題,但是呢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很多西方媒體都在迴避,就說還沒反應過來。網上有討論,但是呢討論起來,我感覺相當生澀,生澀啊。習近平習核心這是兩會出來的,對吧!我們跟大家講過很多了,貫穿習核心這是肯定了。然後現在又傳出一個習思想,習近平思想,民報拿出了一個消息說,它拿到 它看到了,就是他有一個機會看到一份文件,中辦文件,中共中央辦公廳文件,2017年四號文件,2017年在十九大之前,貫穿兩件首要任務:第一個,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修憲,修改憲法。第二個,要全力以赴的,促成國家監察委員會的成立,這是2017年兩項最主要的事情。

習近平思想,不同的媒體有評論啦,當我第一次看見這詞兒的時候,嘿,我說這回可玩了命了,真是玩兒了命了。在中共黨章中,有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婊子,科學發展觀,對吧!這是毛澤東到胡錦濤,中間的胡耀邦沒有,中間的趙紫陽沒有,這是肯定的。可是前頭掛名字的,只有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對吧!那理論是弱過於思想的,理論你可以認可它,你也可以懷疑它;思想是必須忠誠的,必須執行的。新華門,中南海的正門新華門,這邊兒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這邊兒是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沒了,但習近平敢把習近平思想拿出來,放到黨章裡,習近平思想超越鄧小平理論,跟毛澤東思想並駕齊驅。但在一個中共的體制當中,不能貫穿兩個思想,這是肯定的,對吧!如果習近平思想跟毛澤東思想,有著完全吻合的話,習近平思想就沒有存在的價值;而習近平思想與毛澤東思想,有著本質差距的話,那就是告訴大家伙了,毛澤東思想告了一段落。鄧小平理論被涵蓋在毛澤東思想裡面,那就習近平思想另起爐灶。

習近平思想包括什麼呢?全面建立小康,中國喔,第二個是全面深化改革,第三個是全面依法治國,第四個是全面從嚴治黨。在這個習近平思想中,全面從嚴治黨,就是跟黨反腐永遠在路上,跟黨死磕。我不知道朋友能理解我說的意思嗎?他的四個全面,全面小康這是正面的,對不對?大家高興的;全面依法治國, 這是大家高興的;全面深化改革,大家高興的;全面從嚴治黨,這是往下砸的,不開玩笑的,要進入黨章的。我一直跟大家說,什麼叫打著紅旗反紅旗啊?高舉紅旗走到頭上,一到頭,喀嚓一插,完了,這事結了,這場戲結束了,進入黨章修改憲法。而與此同時他說,樹立國家監察委員會必須做完。國家監察委員會、國家安全委員會、國務院、人大,這是平級的四個機構,統領著國家,完善國家體制,完善整個國家體制。而這四個機構當中,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國家監察委員會,是習近平自己一手樹立起來的。那習近平思想,完善國家體制,完善國家體制,用個人的權威,摧毀掉黨的體系,叫從嚴治黨。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哦,2017年,我跟大家說2017年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這指著每一個人,其實指著人的生命的重新認知,在對中國人而言,走出高級動物的迷障,回歸對自我生命的尊重,我個人是這麼看啦。

警告利益集團謀權 中共是否對症下藥?

那今天跟大家分享第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的,警告利益集團謀權,中共是否對症下藥?它談到的是楊曉渡,那楊曉渡是在論壇會議上說:資本權力者希望謀取政治權力,是十分危險的。然後他講說,習近平二月初提出了一個,中共官員被利益集團圍獵的說法,首次有官員明確指出,資本謀求政治權力的現象。那中共一直為自己謀求,最大政治利益和經濟利益,所以沒有資格談到利益集團。胡平,過去中紀委官員不常發表意見,楊曉渡的發言很罕見,與肖建華被帶回內地,和郭文貴爆料有關。在中國想中途進入官場非常困難,商人最多只能擔任,沒有政治實權的政協、人大,所以估計習近平未來,可能調整兩會組成人員,壓縮商人比例以鞏固紅二代的權力。我覺得都上了圈套了,上了共產黨的圈套了,共產黨不是萬歲的,這是第一個;第二個,生意人他獲得政治權力,他是把,就像肖建華,他是把票那些具有政治實力,和政治家族的人士,綁票的方式,對不對?那你們腦袋不行都得找我賺錢,那你們找我賺錢,我也幫你們賺錢,不看僧面看佛面,那我自然就擁有政治權力。因為政治人士找我去賺錢,我幫他掙錢;因為他腦袋笨蛋,他的小蟲子不好使了,我的小蟲子好使囉,所以我就生了一大堆五十多個仔子囉,你們家的仔子就不行囉,越生一代不如一代,黃鼠狼下耗子一窩不如一窩囉,那你們家黃鼠狼下耗子一窩不如一窩,你怎麼也得跟我這個小種子合在一起囉,那你家有政治權力,我能鞏固你的政治權力,他是這麼來的呀!他不是生意人到那去當官咧!

新疆前公安廳副廳長貪腐細節曝光金額達一億多元

新疆前公安廳副廳長貪腐細節曝光,高達一億多元。一個副廳級幹部,隨便弄弄就一億多元,一年多前落馬的新疆公安廳副廳長謝暉,貪腐案細節,貪腐高達一億多元,與案情相關的7個人被送交司法,42人被處分,那也就是說他涉及的面很廣。中紀委下屬的監察報說,謝暉在擔任勞教和監獄系統一把手17年,17年裡面,1996年到2013年,大肆斂財以權謀私,那違紀金額1億多元,勞教監獄,他是監管犯人的,但是他可以斂財以權謀私。它說案宗達三百多頁,向其行賄的私營業主多達幾十人,2013年更有人實名舉報說,謝暉在民生工程中的腐敗問題。這一句話揭露了很邪惡的東西,勞教監獄,迫使勞教監獄人員勞動創收,那勞動也好、創收也好,跟私營主聯繫在一起,利用勞教人員人的基本的權力,勞動基本的能力,獲取他最大的利益,這是最典型被抓的遭報應的人。那這是1996年到2013年,它貫穿了整個法輪功學員,在勞教系統、在監獄系統,被迫害的整個過程。而他賺的錢呢,是從這些被勞教的人員,被汙辱的人員,被迫害的人員,身上拿的,就這麼回事。報導提到說,新疆是江派的一大據點,這法廣說的,張春賢、王樂泉,都被視為是周永康的心腹,他們用極端擴大化的鎮壓手段,故意激化矛盾,製造重大危機,對抗中央攪局。這個說得非常厲害,江澤民、 周永康、張春賢,所有這些匯在一起對抗習近平,利用新疆的特殊地帶。新疆的矛盾不是本地老百姓的矛盾,是他們故意營造出來的。而海外與法輪功學員有關的媒體報導說,謝暉利用職務之便,故意迫害法輪功學員,那截止到2011年,至少有45名法輪功學員,在新疆被迫害致死,這是法國媒體直接報導。那作為謝暉本身,他就是最典型的政法委體系當中,怎麼說呢?惡棍也好、魔鬼也好,這是直接了當的描述。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