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地球日 世界著名地標滅燈1小時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全球172個國家的7000座城市星期六當地時間晚間8點30分,關閉燈光1小時,節省電力幾兆瓦,目的是提醒民衆對氣候變化採取行動。

巴黎最著名地標建築埃菲爾鐵塔星期六晚間關燈1小時,紀念地球1小時10週年,提醒鼓勵民衆關注氣候變化,並採取行動,節省能源。

巴黎2024年奧運會申請委員會主席、三屆奧運會皮划艇冠軍托尼•埃斯唐蓋在紀念活動上發表講話。

三屆奧運會皮划艇冠軍埃斯唐蓋:「我要説的是,我們都共享一個地球,我們都必須參與這個時刻。我們都能夠改變,這不只是大公司的問題,不,這關乎我們所有人。我們可以改變我們每天的習慣。」

這項活動是由澳大利亞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WWF)2007年發起的。

今年參與紀念活動的世界最著名建築包括美國西雅圖的太空針塔(Space Needle)和舊金山市的灣區大橋(Bay Bridge),以及迪拜(Dubai)的哈裏發塔(Burj Khalifa)、臺灣101大樓等等。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