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演爆滿 音樂家:觀神韻是一種殊榮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3月25日晚,在當地觀眾的熱烈期盼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的演出終於在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拉開帷幕。神韻獨特的內涵讓觀眾讚不絕口。一起來聽聽他們觀看演出後的感受。

音樂家Darren Price:「神韻演出與眾不同,非常難得一見,來看演出真的是一種殊榮。」

音樂家Darren Price:「現場樂團與演員們在時間的配合上獨一無二。非常棒,非常巧妙。」

瑜伽老師Jeannine Williams:「我想人們都沉浸在日常生活之中,而忘記了精神層面,所以很高興演出提醒我們,甚麼都是生帶不來,死帶不走。」

營銷經理Duncan Liddle:「男高音唱的歌《回歸是願》,詮釋了一種有目的、有意義的人生,就是讓人不要虛度一生。」

音樂家Darren Price:「顏色美不勝收,音樂超凡脫俗,舞蹈非常緊湊,演員們配合的天衣無縫,整場演出都非常精彩,今晚的體驗一定會讓我們很久很久都難以忘懷。」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10次來英國演出,票房一如既往的火爆,在開演前就全部售罄。有幸能夠來觀賞演出的觀眾也都紛紛感歎不虛此行。我們將繼續為你報導下一場演出的盛況,敬請留意。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