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首戰王力宏開球 兩大金控交鋒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中職28年開幕戰今晚開打,富邦金控的「富邦悍將隊」對上中信金控的「中信兄弟隊」廝殺,有媒體估計兩家公司市值超過9000億上演「金控大戰」引發話題,開球儀式則邀請到藝人王力宏擔任投手。

中職28年開幕戰今晚(25日)開打,開球儀式由歌手王力宏投球,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擔任打者。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我沒想到王力宏球速有這麼快,所以我奮力一擊,還是揮棒落空。」

富邦大董蔡明忠、二董蔡明興都親自出席,表達高度重視,富邦金控接手上季奪冠的義大犀牛,改名為富邦悍將隊,球隊第一戰迎戰中信兄弟,有媒體估計兩大母公司市值超過9000億台幣,「金控大戰」成為話題,有沒有信心首戰奪勝,蔡明忠回應。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這個球是圓的,我想我們的球員跟教練,一定都會做出他們最大的努力。」

富邦悍將隊展現新氣象,全新球衣都以大聯盟為標準,另外邀請郭泰源擔任顧問,重金禮聘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副領隊。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讓這些資深的球員,把他們經驗傳承下去,我們的國球才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國家的配合我是覺得比較不足,希望未來在,包括這種都市計劃變更上面,能夠對於說,有心建新球場的這些球團們,能夠給於方便。」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積極布局內容產業,又進軍職棒市場,媒體詢問未來布局,蔡明忠則回應,以美國為例,運動經濟商機龐大,期待未來從職棒開始,台灣各項職業運動,都能蔚為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