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芭芭拉受熱愛 觀眾慕名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在加州的聖芭芭拉,有很多觀眾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有些夫婦驅車兩個小時來看演出,有些夫婦因為票源緊張被迫坐在不同的位子,但距離擋不住熱情,滿場的觀眾不斷地為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員熱烈鼓掌,請看報導。

房地產經紀Lsia Allen:「激勵人心的是,能看到這麼高專業水平的舞蹈。演出的製作和音樂之美,不應該被錯過。」

特殊教育工作者Gigi Long:「舞動中的能量傳遞而出,與觀眾連接,演出故事表達也很奇妙驚人。」

模特Corinne Wolak:「生動,清新,很平和。」

音樂人Jeff Mack: 「如果悲傷、傷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神韻演出會給你帶來歡樂,這是一場出色,美麗和奇妙的演出。」

觀眾Mary Reyes: 「藝術性強,每個故事的展現方式也很美麗,扣人心弦。太美麗了。」

完美結合的中西音樂,彷彿把他們帶入另外的世界。

教師Ryan Sportel:「神韻音樂有令人昇華的音調,這是很明顯的部分,讓你感覺你到了另外的文化和世界。」

許多西方人也認同神韻所傳遞的理念。

模特Corinne Wolak:「也許中西方有很多不同的理念。但在這裡,我覺得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我感覺我和演出傳遞的精神信仰心相連。」

音樂人Jeff Mack: 「你能感覺到美麗的神性存在,存在於觀眾席中,存在於舞台上。演員輕盈起舞,音樂震撼人心,美不勝收。我可以說的就是,這是超級演出,很奇妙。」

很多觀眾表示,神韻值得再來看。

音樂人Jeff Mack: 「很多次我們都錯過了,最終我們還是來了。我們很高興能來看神韻,我願意開長途,專門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