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蒙特觀眾:世界需要看到神韻傳遞的訊息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3月25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蒙特州最大的城市伯靈頓連演兩場。現場觀眾反響熱烈,讚歎不已,認為全世界都需要看到神韻傳遞的重要訊息。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管理助理Lucille Sweet:「這個演出超級棒,色彩美的難以置信。非常值得一看,沒看過的一定要看。舞蹈演員的精準極具藝術美。」

公司老闆Moe Decelles:「完全令人驚嘆,我今晚非常陶醉。建議大家都要來看。」

神韻觀眾Judy Garbo:「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美妙無比。他也很喜歡。」

神韻觀眾Joseph Oliveira:「絕對是令人驚喜讚歎的演出,沒有語言可以形容。全世界都需要看到神韻傳遞的訊息,對自由的追求。有些事情可能在任何地方發生,不止在西藏和中國。所以我們需要警醒,需要面對這些問題。而神韻這些優秀的人才,付出自己的生命,全身心投入這樣美好的努力,為了未來的世代。」

作家Claudia Stauber:「這些藝術家真是不可思議。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能做到這種程度。」

觀眾對神韻歌唱家獨特的唱法和純淨的嗓音印象深刻。

作家Claudia Stauber:「難以置信,她的嗓音太棒了,真是太美了。音樂總是能夠打動人。而神韻的歌曲尤其動人,我從未在現場演出中聽過如此純淨的聲音。」

博物館公關Angelica McLennan:「他們學的是不同的唱法。很有意思,這些歌唱家太棒了。而演出的視覺效果和整臺節目,絕對令人驚嘆,非常美,樂團演奏和音樂都很棒。我看到好東西一定會告訴別人,就喜歡做這樣的使者。我會到處去傳播這個消息。神韻真的是每個人都應該看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吳輝佛蒙特州伯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