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暴病車禍連連 大陸7省7千官員橫遭厄運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中共自1999年迫害信仰群體法輪功修煉者以來,給官場帶來了一連串的厄運。據明慧網記載,在中國大陸7個省內,約有7千多名官員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受車禍、猝死、暴病身亡等各種各樣的惡報,甚至殃及家人。

官場厄運集中爆發的地區,往往與迫害法輪功群體嚴重的地區相重合,如遼寧、黑龍江、河北等地。目前已經被證實的,遼寧省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高達483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最初發生在大連和瀋陽,而後向全國蔓延。

官場惡報也如影隨行,截至2016年5月15日,僅遼寧就有1,049名參與迫害者遭到惡報。其中424人死亡,180人患各種重症,185人遭報落馬或判刑,惡報殃及家人的有198例,101人死亡。

北京高官和央視大腕遭厄運

明慧網曾報導北京地區70多起遭厄運實例,其中有10多起是高官遭厄運落馬或判刑,14起是宣傳、教育等部門的人遭厄運,47起案例來自「610」、政法委、國保、公安部門。

除了廣為人知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央「610」頭目、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外,2007年死在任上的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黃菊也是參與迫害遭厄運。黃菊之前任上海市委書記,是江澤民集團的核心成員之一,黃菊任副總理期間,主管國家政府財政,為迫害法輪功提供巨大財力支持和保證。

在北京西城區首先開辦洗腦班、綁架法輪功學員實行強制轉化的北京市委副書記呂錫文,2015年11月遭厄運落馬,2017年2月被判刑13年。

原北京門頭溝區委書記王洪鐘遭厄運被判刑14年。王洪鐘任密雲縣縣長期間,用金錢收買歹徒,舉報一個法輪功學員給1,000到3,000元。

不太為人所知的還有,兩位國家信訪局副局長徐業安(上吊死亡)、許傑(判刑13年)遭厄運。1999年7月20日後,全國各地大量法輪功學員依法上訪,到北京國家信訪局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結果信訪辦變成了抓人的公安局。參與打壓迫害的徐業安、許傑遭厄運,以受賄罪等被追查。

迫害法輪功的無一不是腐敗分子,在迫害政策沒有結束前,這些人都是以「腐敗受賄罪」被懲治。北京市勞教局局長周凱東,2001年因賣力迫害法輪功在人民大會堂「領功受獎」,其主編的迫害法輪功的「經驗交流材料」在司法系統內部出籠。就在周凱東大紅大紫之時,其兩千多萬元的經濟腐敗案敗露,2003年以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

另外,有多位央視大腕遭厄運身亡,死時都只有40多歲。他們被中共利用通過電視媒體煽動對法輪功仇恨,使無數世人深受其害,造下還不清的業債。

原央視新聞主播羅京播報大量栽贓陷害法輪功的謊言,造下口舌罪業。2008年羅京被查出患淋巴癌,口腔咽喉部位病變,舌頭潰爛,不能說話,2009年6月5日死於北京腫瘤醫院,終年48歲。

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天安門自焚」偽案的主要製片人陳虻,2008年12月23日患胃癌痛苦死亡,死時47歲。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栽贓法輪功的最大最惡毒的謊言,對世人的欺騙毒害最為嚴重。

原央視《東方時空》、《焦點訪談》等欄目主持人方靜,2015年11月死於癌症,年僅44歲。方靜在2005年1月23日央視的「焦點訪談」節目中,重複播報已經被國際輿論廣泛譴責的「天安門自焚」謊言,並稱去河南做了所謂「追蹤採訪」,再次詆譭法輪功,繼續以謊言欺騙大陸民眾,煽動仇恨。

黑龍江近千起遭厄運案例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黑龍江至少有527人已被證實迫害致死,居全國之首。黑龍江省參與迫害法輪功責任人中至少有995名遭到了不同方式的厄運, 其中388人死亡,179人被免職、查辦或判刑。

原黑龍江省長田鳳山、省委副書記韓桂芝(女),賣力迫害法輪功遭厄運,2005年因腐敗大案分別被判無期徒刑和死緩。當時5名副省級官員及一大批地廳級官員涉「田韓案」下台,這些人大多是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人員。

在近兩年的「打虎」反腐運動中,原黑龍江省委常委、大慶市委書記韓學鍵,在大慶殘酷迫害法輪功,於2014年12月被免職。原黑龍江省人大副主任隋鳳富2014年落馬,隋是農墾總局黨委書記、局長,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和維權律師的「建三江事件」的主謀。

典型惡報案例

遼寧普蘭店公安局國保大隊長李紹舉,2015年2月9日在內部會議上高聲謾駡法輪功,幷企圖發起新一波的迫害。李紹舉正在瘋狂的時候,忽然一下子栽倒在桌子上,當場腦出血暴斃。

原武漢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楊世洪下獄,被判死緩,曾三次自殺未遂。楊世洪曾硬性規定各洗腦班「轉化率」必須達到85%以上,對拒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可以采取各種殘酷手段進行折磨。其間有衆多法輪功學員在洗腦班被迫害致傷、致殘,甚至回家後不久便死亡。

朝陽縣柳城派出所所長潘石,因賣命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被朝陽市「610」樹爲「先進典型」。潘石曾在城鄉各處進行演講20場,宣講他所謂迫害法輪功的「經驗」。他在演講時說:「我不怕報應,就打、就抓,共産黨我跟定了!」。兩個月後,2010年11月19日,潘石在41歲生日那天暴死,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先進典型」,先下了地獄。

在明慧網上,截至2013年8月14日,河北省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厄運者的案例信息記錄有1,368條;截至2013年9月28日,山東省有1,009條記錄;截至2013年10月18日,吉林省有775條記錄;截至2013年10月16日,四川省有558條記錄。僅此4省,有3,710條厄運案例記錄。這些案例信息記錄中,有的涉及者超過2人。

按保守推算,以上7省遭厄運者約在七千人左右;若按大陸23省、外加4個直轄市和4個自治區來估算,全國遭厄運者人數則遠超過這一數字。

(記者張明健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