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神韻是前所未見的高水準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資深音樂家Tim Knight和友人的女兒Mindy Khoo一起來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擁有多年與英國專業樂團合作經驗的他,對神韻藝術團樂團大加讚賞。

音樂家Tim Knight:「我和英格蘭的管弦樂團一起合作過,都是專業的樂團,從來沒有聽過這麼高水準的演出。」

Tim Knight是一名資深音樂家,身兼古典吉他手、作曲家、指揮的他,目前是約克郡一所音樂學院的院長。

音樂家Tim Knight:「作為一名音樂家,我知道掌握好時間對藝術家來說有多麼重要,不僅是對音樂家,對舞蹈演員也很重要。當我看到如此恰到好處的表演時,會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國際學生Mindy Khoo:「演出讓人難以忘懷,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

音樂家Tim Knight:「以我對音樂的了解和對整個作曲框架的衡量,(神韻樂團)把中西音樂結合的天衣無縫。」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