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神韻令人驚艷 也尋得內心力量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成功完成了2017年在南加州聖巴巴拉的最後一場精彩演出,爆滿的觀眾用經久不息的掌聲來表達他們的感動,也相約明年再到劇場見。

護理師經理Estelle Brutton:「出色的演出,舞蹈太美妙了。」

觀眾Dixie Owens:「演出真的太棒了,絕對堪稱神韻之名。」

房產經紀Lisa Kenton:「我愛神韻。太優美了,演員們出場時我幾乎要落淚了。」

觀眾表示,會感動到落淚,是因神韻內涵豐富到令人應接不暇。

房產經紀Lisa Kenton:「令人驚艷,太驚艷了。因為服飾之美還有演員們輕柔優雅飄移入場,就像沒有了腳這樣飄移。」

護理師經理Estelle Brutton:「神韻包含了所有宗教信仰和種族,你能感受到他們透過舞蹈傳達的情感。」

神韻向觀眾傳遞了哪些信息呢?

退休教師Susan Fowkes:「音樂可療癒,能讓人們凝聚團結。所有人內在都有神性、勇氣和力量,將這些保存心中,無論面對何種打壓或掠奪,用這些內在力量超越外在情勢和路上障礙。」

神韻交響樂及演出呈現的完美效果,令觀眾們喜出望外。

房產經紀Lisa Kenton:「我沒聽過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也沒見過像神韻這樣令人驚奇的演出。」

護理師經理Estelle Brutton:「演員們動作流暢又全心付出。」

觀眾們力薦神韻,也會建議親友儘早買票。

房產經紀Lisa Kenton:「我們一定會再來。」

退休教師Susan Fowkes:「下次若有機會快買票,早點買能有好位置。」

護理師經理 Estelle Brutton:「我會建議所有人來欣賞神韻,來認識中國人、中國舞和神韻傳遞的信息。」

接下來,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繼續南下,到四月底前,巡迴大洛杉磯各城市,為更多觀眾帶來驚喜。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巴巴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