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神韻演出圓滿結束 觀眾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觀眾不僅對純美的舞臺表現形式讚不絕口,也對演出呈現的深刻內涵感觸良多。

項目經理Larry Stockton:「神韻色彩絢麗,音樂精妙絕倫,從來沒有見過這種動態天幕,我真的很欣賞。」

醫生Lesley Price:「演出具有非常強的價值觀,特別是歌唱家的演唱,講述了人不論做什麼都要有目的。作為一名醫生,演出讓我意識到每個人的生命都有目的,不是為了物質而奔波,不管我們是誰,都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項目經理Larry Stockton:「我非常欣賞演出傳遞的信息,忍、善,還有真,我非常喜歡這一信息。」

金融銀行職員Beverley Russell:「特別是擊鼓的節目,我留意到鼓的顏色與男演員的服飾色彩搭配得非常、非常恰當,女演員服裝那種粉色和綠色,平時不會想到這樣搭配,但效果絕佳。演出方方面面都是美不勝收。」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英國的兩場演出。很多觀眾都對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謝,也說一定要把神韻推薦給親朋好友。神韻藝術團即將啟程前往荷蘭,3月28日晚在鹿特丹進行下一場演出。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