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線地鐵站關閉首日 市議員參選人供巴士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布魯克林R線53街地鐵站從今天(27日)開始關閉維修,很多不知情的乘客冒著雨走到下一個站點上車。幸好有好心人提供了巴士。請看記者安心早先發回的報導。

這裡是布魯克林4大道R線的53街地鐵站,從今天開始這裡所有的站口將關閉,進行為期半年的維修,然而很多乘客並不知情。

在早上上班高峰期,很多乘客趕到站口,才發現地鐵站已關閉,匆忙詢問如何搭車,擔心上班遲到。

地鐵乘客:「這樣看來我怕是遲到了。」
地鐵乘客Carla Gahr:「我今天要遲到了,現在不是我通常搭車的地點了,我要跑去巴士站了。」
地鐵乘客杜女士:「我不知道,我剛剛轉過來也是想坐地鐵去唐人街。」

在關閉的四個地鐵站入口處,貼有英文、西班牙語和中文通知。告知民眾可到三大道或五大道搭乘巴士,或是走路到59街地鐵站。並沒有提供替代巴士。

紐約市第38選區市議員參選人瓦迪斯(Delvis Valdes)自掏腰包,租用三個小時的巴士,免費為乘客提供方便。

紐約市議員參選人Delvis Valdes:「我們早上接送了近百名乘客,他們不知道地鐵站關閉了。」

他也想通過這一行動,敦促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為民眾提供巴士。

地鐵乘客李女士 :「有個巴士當然方便了。」
地鐵乘客杜女士:「好是好點,當然了,這樣我們自己走路,花很長時間。」
地鐵乘客:「如果長久的話,肯定上班也很累,早晚都要走走走。」

附近商家業主也表示,地鐵站關閉,生意受到影響。

小商家業主Murid Alsali:「從今天開始,你可以看到店裡幾乎沒有什麼客人。」

53街地鐵站將在今年秋季完工,R線在布魯克林的貝瑞吉大道(Bay Ridge Avenue)地鐵站將從4月29號開始關閉,展望大道(Prospect Avenue)地鐵站從6月5號起關閉,進行為期半年的維修。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