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學兼優熱心回饋 四學子獲AYC獎學金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由亞裔青少年中心(AYC)舉辦的獎學金頒獎儀式,3月24號在聖蓋博市舉行,四位品學兼優、積極參與義工服務的青少年獲獎。

今年有兩位華裔:楊嘉欣、龔明珊,以及兩位越南裔:Emily Diep和Charlie Tran,這四位學子獲獎。

就讀於聖瑪麗山大學的龔明珊,八歲起就在亞裔青少年中心(AYC)學習,目前經常在那擔任義工、回饋社區。

獲獎學生龔明珊:「我上學就是希望可以當護士,因為我的父母跟家人都是上醫科的,我長大也要跟他們一起要幫人家。」

學生家長龔明珊母親:「我們要供給她學費和住宿,所以呢今天拿到這個獎學金也幫了我們很多的忙。」

已故執行長杜黎蔓薇等人設立獎學金,就是為了幫助清寒華人子弟進入大學。

四獎學金獲獎人:杜黎蔓薇獎學金-楊嘉欣&Charlie Tran;梁淑清獎學金-龔明珊:Cheou Wang獎學金-Emily Diep;Cheou Wang獎學金-Charlie Tran。

洛杉磯社區學院理事伍國慶:「讓他們知道他們有朋友,還有獎學金。我們並不是所有的家庭都富裕,他們需要得到幫助。」

非營利的亞裔青少年中心已成立了28年。

AYC公共經理陳鳳儀:「我們住址雖然是在聖蓋博市,可是我們幫助艾爾蒙地、柔斯密、天普市、阿罕布拉、蒙特利公園這幾個鄰近城市。」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