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非營利組織 獲速霸陸捐款逾萬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一萬七千多美元,說多不算多,但也不是個小數目。這筆資金,對Circle of Friends這樣一個幫助弱勢兒童的社區非營利組織,就像注入一劑強心針。

工業市Subaru總經理Kevin Kim:「我們籌集了17,277美元,捐助給Circle of Friends組織,作為對社區的回饋。」

從2002年開始發展的Circle of Friends,目前協助身心障礙的孩子中,有45%為華裔。

Circle of Friends志工Yuni Kim:「我們總缺資金,我們希望能納入更多孩子和志工。若沒有資金,項目就辦不成。」

每週一和週三,鄰近社區的高中生在放學後,會來到羅蘭崗與有發展障礙的孩子進行互動,打開彼此的心房。

Circle of Friends志工Yuni Kim:「我們試著聘請治療師,像是音樂治療師、藝術老師,另外,組織內也有固定人員負責項目。」

工業市Subaru總經理Kevin Kim:「組織內所有成員都是百分百的義工,他們沒有薪資,唯一的目標就是推動項目。我們希望能盡力提供幫助。」

速霸陸的「Share the Love」活動,在過去8年來,捐助的資金將近七千萬美元,他們預計在今年三月底,達成9千萬美元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