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女童「小燈泡」忌日 母親:沒有一天不想念、不落淚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去年的今天,內湖女童「小燈泡」突遭持剁骨刀的王姓嫌犯,從後方猛砍頸部,當場死亡。小燈泡媽媽昨天晚間在臉書發文說,「沒有一天不想念,沒有一天不落淚」,提到忌日,痛徹心扉,希望媒體不要進行不當的報導。

中央社報導,司改國是會議第一分組第三次會議,今天早上於司法院三樓會議室舉行。由於今天也是內湖女童「小燈泡」案件週年的日子,身為司改國是會議委員、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上午出席,備受注目。

王婉諭昨天晚間在臉書發表文章,談到今天是小燈泡的忌日,也是一個痛徹心扉的日子。

王婉諭的文章中指出,小燈泡離開後的日子,是艱難辛苦的,沒有一天不想念,沒有一天不落淚;陳教授在小燈泡行兇者的鑑定報告中,指出了家庭與教育確實出現問題,而當300多個日子過去了,她依然認為家庭與教育是重要的。

為此,今天的司改分組會議,有大批媒體前往採訪;當王婉諭現身會場時,記者問「有想為小燈泡做些什麼嗎」?王婉諭說,希望媒體能夠進行適當的報導,不要進行不當的報導。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