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口足球場火災 傷亡情況不明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周二(3月28日)上午,中超球隊上海申花位於虹口的足球場發生火災,猛烈的火勢夾帶大量濃煙。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早上八點左右,上海虹口足球場二樓的攀岩館起火,火勢猛烈,冒出大量濃煙。約在上午九點左右火勢才被控制。

火災導致上海地鐵虹口足球場站部分出入口暫時關閉。

路人:「我今天在這附近上班,過來時看到這邊煙冒得很厲害,黑煙,申花對過那塊燒得很旺,我們當時不知發生什么情況,看到很多救火車過來。」

虹口足球場是中超球隊上海申花的主場,申花下次主場賽事,將於4月16日迎戰長春亞泰。申花球迷紛紛擔憂球隊主場比賽將受影響。

路人:「看到失火很難受,這里感覺上就象自己的第二個家一樣,看到失火非常難受。接下來4月16日有一場與長春亞泰的賽事,場地會因為不能使用而被迫更換,上海也沒有更多的場地供選擇,所以有點擔心。」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張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