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英國颶風能源公司宣布,在蘇格蘭海岸北部設得蘭群島附近,發現儲量高達10億桶的大型油田,這可能是本世紀英國海域被發現的最大石油儲備,預計將需要籌資4億美元投資開發,2019年開始生產。

2. 2015年美國100座大城市中,有52座城市租房人數超過一半,說明許多美國人已經沒有自己的房子,研究指出,主要是嬰兒潮一代正在趨向老齡化,他們傾向租房,因此預期一直到2030年前,租房的比例還將繼續上升。

3. 陶氏化學和杜邦公司的合併案,因有壟斷市場的疑慮,歐盟反壟斷主管機關要求兩家公司必須拆離部分業務,而陶氏與杜邦也同意出售部分業務,未來陶氏和杜邦合併之後,將再拆成三家獨立的公司。

4. 德國Ifo經濟研究院公布三月德國企業信心指數達到112.3點,是2011年7月以來最高點,優於市場預期,其中營建業之表現最為亮眼,主要是人口及勞工薪資持續成長,加上低利率環境激勵德國房市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