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斃後終止審理裁定流出 王林詐騙姦幼犯罪史曝光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有「江澤民國師」之稱的江西「氣功大師」王林上月在醫院身亡。昨日(3月28日)江西撫州中院裁定王林案終止審理,但裁定書披露王林曾有詐騙、姦淫幼女等犯罪經歷。

涉嫌鄒勇被綁架殺害案的王林上月10日因病身亡。3月28日,王林代理律師陳有西表示,江西撫州中院作出裁定,對被告王林終止審理。同案的黃鈺剛、劉鋒、朱理通、邱武林、蘭勇等被告,將於29日上午9時半在江西撫州中院接受庭審。

法院方面沒有處分沒收王林的財產,不過,裁定書中披露王林曾有詐騙、姦淫幼女等犯罪經歷。

裁定書稱,1978年6月16日,王林因詐騙、姦淫幼女等罪被江西省宜豐縣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0年。1982年1月3日,因犯脫逃罪被江西省新建縣法院加處有期徒刑3年。1988年6月15日,經江西省高級法院再審,以詐騙罪、姦淫幼女罪改判有期徒刑8年,與犯脫逃罪加判3年,合併執行有期徒刑11年。

此前,有陸媒披露,王林小學沒畢業就開始遊蕩街頭。上世紀70年代末,王林因「擾亂社會治安」和「猥褻婦女」等罪行被勞教。其間,他曾帶著兩名死刑犯越獄逃跑,數月後被抓回並加刑3年。1987年,王林在監獄裡給領導表演了一次空杯來酒和呼蛇之後,被提前保釋出獄。

因涉嫌參與其徒弟鄒勇被綁架殺害案,王林於2015年7月15日,被江西省萍鄉市公安局安源分局刑事拘留。去年11月11日,撫州市檢察院指控王林犯非法拘禁罪、詐騙罪、非法持有槍枝罪、行賄罪,向撫州市中院提起公訴。在審理過程中,王林因病死亡。

江澤民國師」之死引猜測

王林曾挾「氣功大師」之名縱橫大陸政商圈,更被稱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國師」。


跟王林熟悉合照的高官和明星數不勝數。(合成圖片)

跟王林熟悉合照的中共黨政軍高官數不勝數,包括鐵道部前部長劉志軍、中共政治局前常務賈慶林、廣東省前政協主席朱明國、江西省前省長胡長清、江西省政協前副主席宋晨光,公安部前常務副部長田期玉、國務院前副總理錢其琛、公安部前部長賈春旺,以及香港前特首曾蔭權等官員,江澤民的妹妹也曾到王府拜訪。

有大陸媒體曾引述知情者報導,朱明國曾在機場當眾向王下跪,還送給王一把手槍和大量黃金,並為他在廣州安排高幹病房。

另有媒體報導,拜王林為乾爹的女星至少有十個,王林更曾在床上為一些女星「開光」。

王林之死曾一度引發猜測。有網民稱,王林可能是被一些與他有關聯的高官滅口,畢竟王林掌握太多他們的秘密。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