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與謝霆鋒傳年底欲結婚 遭謝賢否決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近日又有媒體爆料,謝霆鋒希望在年底娶王菲,與此同時也有媒體報導說,因為謝賢完全不同意,謝霆鋒與王菲的婚事預計告吹。

從2002年開始,王菲謝霆鋒、張柏芝之間的感情,不斷佔據媒體娛樂版的重要位置,特別是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王菲與李亞鵬離婚後,謝王兩人2015年再度複合之後,各種傳言滿天飛。

現在,有媒體再度爆料,表示謝霆鋒這一次希望年底能夠迎娶王菲,但遭到父親謝賢的強力反對。

從YouTube上熱傳的這段視頻中可以看到,一些媒體認為,謝賢非常疼愛自己的兩個可愛的孫子,而張柏芝這些年來一直辛苦工作扶養兩個孩子,同時保證兩個孩子與爺爺、奶奶和父親之間的互動與相處。所以媒體認為謝賢不同意謝霆鋒娶王菲的原因正在於此。

「謝霆鋒與王菲即將結婚」的消息,本次並非第一次出現,早在2016年就不斷有兩人即將結婚的傳言,但每次在傳言宣布的日期結束後,謝王兩人都沒有結婚。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