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首演 觀眾感動於心灵的覺醒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3月28日(周二)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Lyric劇院進行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精湛的表演,觀眾贊不絕口。Morunga夫婦表示,神韻演出讓人心靈覺醒。

教師Nives Fornasari-Morunga:「演出傑出超凡,我認為這不僅是一場演出,更是讓人心靈覺醒。我流了很多眼淚,演出超凡脫俗。從編舞、服裝、色彩到音樂,我能感受到,我在心裡與之共舞。演出卓越非凡,非同凡響。我十分高興能夠在澳大利亞這裡觀看到神韻,我十分開心來這裡全面體驗神韻演出。」

結構工程師Gabriel Morunga:「演出從頭到尾都讓我非常感動。我完全被傾倒了。我覺得今晚自己就是其中的一部分。我還會再來觀看,我還會介紹給我的朋友,來觀看神韻。」

看完演出的Morunga夫婦仍舊回味無窮,意猶未盡。

教師Nives Fornasari-Morunga: 「我感到自己像長了翅膀,我覺得自己都能飛起來了。我的心靈、思維和靈魂完全被每一個隊形、舞蹈、歌曲和表情給吸引住了。非常引人入勝。我能用心感受到。」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