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與「愛國賊」說點心裏話

說到「愛國賊」,人們都知道,就是以愛國的名義,行愛黨之事,唯中共馬首是瞻,在各種場合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搖旗吶喊,不厭其煩的高唱愛國的陳詞濫調,實在令人匪夷所思的這些人。因為他們被認為並不是真愛國,故被稱作「愛國賊」。當然,這些人並不是都那麼可恨,有些是稀裡糊塗地上了「賊船」。我也有個別朋友和網友就屬這一類的,故想與之說點心裏話。

說到「愛國賊」,想起幾年前的一件事,一次在街上看到有法輪功學員在勸路人退黨,一位老先生就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讓人退黨是不愛國,看老先生氣沖沖的樣子及滿嘴新聞聯播的台詞,顯得他非常的愛國。出於好奇,我就與這位老先生攀談起來。原來,他退休了,每月能領到很多的退休金,還經常的大陸、海外兩邊跑。談話間他也流露出知道共產黨不好,可是若在海外公開說共產黨不好怕回國時惹麻煩;共產黨垮臺了,他怕退休金沒了。原來,這就是他的「愛國」原委。不管中共欠下多少血債,也不管中共還要殘害多少人,他覺得中共存在一天,他就能得一天的錢,所以他就竭力的為中共唱讚歌。

這位老先生的心理和行為也是愛國賊的一個典型的表現。其實,從另一個角度講,中共解體、新中國誕生後,寄生虫、癌細胞一樣的龐大腐敗集團沒了,民眾的利益不但不會減少,只能會增加。還有,你現在的退休金,是你工作了一輩子用自己的腦力和體力勞動付出得到了,不是中共賞賜的;中共龐大的專制機構還是榨取民眾的勞動果實得以存活的。還有,若你得到的是中共給你的髒錢,那你就是不應該得了,俗話說,喝涼酒、花髒錢早晚是病。

刻意維護行將就墓之中共的這些人,還有些是被紅色獨家媒體洗腦造成的。遇事不思考,跟著人云亦云、「黨叫幹啥就幹啥」。還有些怕來自大陸的其它利益受損失,就大白天的捂著眼睛拒絕光明,昩良心說話。愛國賊中還有本身就是平民百姓的,中共臨時給倆錢兒、請吃頓宴席或給點其它好處就不講什麼良心不良心的了,一點小利就善惡不分、扭曲了心靈。讓跟著強拆就跟著強拆,讓監視異議人士就監視異議人士,讓在外企前扔石頭就扔石頭,讓在海外鬧事就在海外鬧事。還有的在網上也跟著五毛、特務起鬨,圍攻敢於說真話的正義之士、鼓噪「愛國」熱情、升中共五星血旗等等。這些人其實很可憐!有時當中共流氓耍不下去時,這些人可能被當作替罪羊處理。

還有的愛國賊表現出胡攪蠻纏、就是閉著眼睛說中國(中共)如何好,殺人有理,這麼大的國家能治理的這樣是很不容易了、中國要搞民主就亂了云云。要知道,當年希特勒納粹時的德國也為老百姓做了些事、經濟也很發達,但是屠夫要強大了他只能壞事做的更大。還有,當年為希特勒納粹做事的人包括那些搞宣傳的做財務的人,在希特勒納粹覆滅後,都要承擔法律責任,逃到其它國家隱藏的90歲的一經發現也要法辦!其實,中共罪行之惡劣遠遠超過納粹,中共就像坐在火山口上危在旦夕,當中共解體時這些愛國賊們將面臨的是什麼就自己想一想吧。

還有從另一方面說,世界上不搞民主的只有寥寥幾個共產國家,多數都是政治民主、言論信仰自由等,也沒有亂。就連中國的鄰居大國印度也是民主制度也沒亂,而且民眾的福利待遇反而高。有網友列舉了中國與印度對比的一個例子就很說明問題:

「印度2千億美元的財政收入,卻解決了12億人的免費看病,中國財政收入2.2萬億美元卻解決不了14億人免費看病。

中國的財政收入是印度的11倍,人口是印度的1.1倍,印度可以解決12億人免費看病,你卻解決不了14億人看病免費。

老百姓想知道這2.2萬億美元的財政錢到底花到哪裏去了,這是每個納稅人的知情權,請告訴!

網評:吃了,喝了,嫖了,賭了,抽了,花了,貪了,分了,虧了,撒了,送了,沒了——怎麼了?

很多網友看後稱,事實如此。當然類似例子還很多,都足以說明問題。

還有,說到退黨與不愛國扯到一起是中共洗腦灌輸造成的一種畸形思維。在西方,反對執政黨、罵執政黨的人多的是,沒有人會因此指責他們不愛國。只有厚顏無恥的竊取政權並極力維持不公平制度的中共才面對不同聲音顯得如此的脆弱和惶恐,因為它就是靠謊言和暴力、欺騙和血腥苟延殘喘的。

還有,「愛國賊」們常常說中國(中共)強大了,強大了為什麼還對內壓制、懼怕不同的聲音,對外靠大量撒錢、賄賂、收買等搞一些個國際形象,強大了怎麼還用別人淘汰的航母嚇唬人?另一方面,我也不反對中國強大,我堅信只有中共解體後,中國才能真強大,那時中國必定會昌盛、富強,那時大唐盛世時萬國來朝的繁榮景象將再現,中國將是世界矚目的禮儀之邦!

總之,「愛國賊」們不管出自什麼心理,如果一味的跟著五毛、特務昧良心顛倒黑白地說話、幹這些喪心病狂之事,必將給他自己留下遺憾!人的一言一行都會留下記錄。當中共解體後,新中國誕生時,那時五毛、特務、「愛國賊」都難逃罪責。故善意勸說「愛國賊」冷靜一下,懸崖勒馬,好自為之。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