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歷史月 伊萬卡鼓勵學習STEM科目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三月份是美國的「婦女歷史月」。今天,川普總統的長女伊萬卡和美國教育部長德沃斯,來到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鼓勵對科技工程領域有興趣的孩子們努力深造,實現自我價值。

伊萬卡(Ivanka Trump)和德沃斯(Betsy DeVos)在演講中,鼓勵對科學領域有興趣的孩子,不要受到外在因素的影響,而是要堅持追隨自己的目標。

由於正值全國婦女歷史月,伊萬卡提到,很多女性科學家對美國做出了重要貢獻。目前,美國有48%的女性在外工作,但其中只有24%的女性從事STEM專業,也就是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相關領域。

川普長女伊萬卡:「這一數據顯示我們正在往錯誤的方向上前進,女性在科學、技術、工程、數學這些重要領域裡被嚴重忽視,但是我想讓你們去打敗這一數字,讓女性在STEM領域發揮更大作用。」

伊萬卡也鼓勵在場的男生,幫助班級裡的女同學克服在STEM專業中所遇到的問題。

川普長女伊萬卡:「只有我們共同努力去消除這些長期形成的阻礙,競爭環境才會變得公平。」

美國教育部長德沃斯,借用孩子們即將觀看的電影《隱藏人物》(Hidden Figure),鼓勵孩子們只要堅持理想,就會實現自己的價值。

美國教育部長德沃斯:「無論你是男孩還是女孩、黑人還是白人,不管你選擇做什麼,只要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信念努力工作,你就是了不起的。」

來自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和華盛頓特區的上百名中學生,在航空航天博物館參加了這個活動。

中學生 Christiana Guthrie:「演講非常激勵人心,我覺得我有動力去學習更多。」

中學老師Jefferson博士表示,活動給了學生一個開闊眼界,了解更多發展方向的機會。

查爾斯•卡羅爾中學教師Terri Jefferson :「我們的學生需要了解其他女性可以擔任的職務,就是除了教師、醫生、律師外,她們還可以成為宇航員或是工程師。」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約克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