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敗在此一舉?三星29日推出Galaxy S8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三星電子公司將在3月29日,推出新一代Galaxy S8(蓋樂世)手機。然而,S8是否能贏得消費者信任,電池安全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三星電子公司這次將推出Galaxy S8 和S8+。從網絡上最新流出的機型設計來看,兩款機型屏幕尺寸將分別為5.8英吋和6.2英吋,保留了Galaxy S7的雙曲面螢幕設計,取消home鍵,把屏幕橫向和縱向顯示空間推到極致。

開啟關閉手機,將採用高科技虹膜掃描功能和指紋識別功能。由於home鍵的取消,指紋識別可能會安置在手機背面靠近攝像頭的位置。

S8手機推出之際,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事件的陰影難以驅散,新款手機的電池性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三星電子公司投入大約1億3500萬美元的資金,用於改善電池安全性能。新款手機的電池會經過X光掃描檢驗,電池存放空間也會增大。

新款手機價格預計會高於Galaxy S7, 可能達到$900,預計銷售數量將達6千萬部。三星投巨資搶在蘋果手機公司下一代機型 iPhone 8之前推出Galaxy S8,是否能重新贏得用戶信任,挽回Galaxy note 7爆炸問題造成的損失,我們將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