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再釀命案 江西13歲童家中離奇死亡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江西一名13歲男童近日在家中離奇死亡,消息稱,男童是在家中用紅領巾上吊自殺身亡,但當地政府與警方都表示,男童是在家中玩耍時,被樓頂的鋼筋勾住綁在頸部的紅領巾而吊死。

據港媒東網報導,江西萍鄉上栗縣彭高鎮一名13歲男童,3月26日晚上6點多在家離奇死亡,消息指,男童是在家中二樓用紅領巾上吊自殺。彭高鎮政府一名職員卻稱,男童是在家中二樓玩耍時,不慎被樓頂的鋼筋勾住綁在頸部的紅領巾致死。目前此案正在調查中。

警方表示,這是一場意外事故,事後男童家屬並沒有報警,父母已趕回家中處理。

據中國江西網報導,大陸網友爆料,男童是在家中二樓用紅領巾上吊自殺。爆料者還稱,自殺的男孩家境貧寒,媽媽常年在外面打工,爸爸則在建筑工地做零工,至今一家人還住在目前很少見的簡陋的毛坯房裡。

近些年來,紅領巾引發的意外事件和血案頻頻發生,綜合媒體報導,去年4月5日早上,廣州白雲區羅沖圍松北村新苗學校六年級男生阿圓在上學路上,被發現倒在村內松北上路路邊,後經搶救無效死亡。據稱,12歲的阿圓被發現時,眼睛被紅領巾蒙住了,後面打了兩個死結。

2014年4月29日晚,湖南9歲小學生小斌,被發現在學校宿舍內上吊死亡。報導稱,當天晚上,小斌在學校宿舍床上獨自一人玩紅領巾,關燈前把紅領巾繫在頭頂的床架上。學校規定8時40分關燈,關燈後約8時45分,班主任老師劉姍到寢室查房,發現小斌的頭吊在紅領巾上,脖子勒得很緊,紅領巾的一頭綁在上鋪的鐵架上。後警方經調查排除他殺,並認定自殺的可能性也不大,稱「應該是意外死亡的。」

2010年5月18日晚,重慶綦江縣永新鎮紫荊學校一五年級小學生黃莉莉(化名)在學校宿舍口吐白沫,突然死亡。事發後,現場發現黃莉莉的床邊挂了一條紅領巾,還打了死結,黃莉莉有可能是自殺。

在中國大陸,中共的洗腦教育充斥著各個年齡段的人群,並且強制幼兒時期的小學生配戴紅領巾,充當中共「少先隊」。這種強制洗腦越來越多大陸民眾反感和抵制。

很多網友表示,紅領巾造成的危害太大,應該取消配戴紅領巾。

江蘇省手機網友:「以後我兒子敢帶紅領巾我非揍他!18歲就給他辦護照讓他出國,我老了舍不得家人朋友!」

四川省成都市手機網友:「紅領巾有安全隱患,應該廢除」。

河北省保定市手機網友:「洗腦的道具就是騙人的玩意。」

網易廣東省手機網友:「孩子不要穿有帶子的東西,不要穿鞋帶的鞋,更不要帶這種洗腦的東西!」

網易浙江省杭州市手機網友:「從小就用政治禍害兒童。」

網易西藏手機網友:「這個紅領巾,勒死、折磨了多少中國人啊。」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