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風水秘笈 助你加薪有望

但凡是上班族者,沒有一個不想加薪的,除了努力工作之外,周邊的風水環境如果能很好的運用,將有助於你加薪有望。

1、桌面不宜與鏡子照射

不少上班族喜歡將一些化妝品以及鏡子擺放於辦公桌上,這樣的話你上班時就可能時刻都看到自己,長期這樣會造成暈眩感,在風水說裡這個算是光煞。可以做避煞之用,但是前提是用得對,用得好。所以專家建議還是將鏡子等反光之物收於櫃中。

2、頭頂無梁,座位敞亮

假如你長期工作於橫樑之下,你的氣場會受到下壓的氣場的干擾,可能會對你的身心造成一些不必要干擾,容易受到上司的壓制,嚴重的可能會讓你健康造成威脅,建議你將桌位移開,並且在辦公桌上擺放一盞小小的迷你燈,柔和的燈光能使你聚財聚運。

3、辦公桌上,雜物歸於桌面的左邊

右手代表進,左手代表出,假如你的右邊堆滿東西,這樣便是阻擋了你的財進,所以辦公桌上的一切雜物儘量將其放於你的左手邊。

──轉自網絡 略改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