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夫婦:神韻就像睡前故事溫馨美好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一對來自巴西的夫婦,幾年前來到荷蘭各自開始了他們的事業。一周前,他們在社交媒體上看到了神韻的短片,爲之深深吸引,當下決定購票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的演出。這個決定給他們帶來了難忘而富有意義的一晚。

商業經理、營銷專家Juliana avila Cavicchioli:「就像是,當你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媽媽開始跟你講睡前故事。看神韻就有點這種感覺,仿佛你在閱讀一本書,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小故事,演出太精彩了,音樂,舞蹈、色彩,一切都那麼美。」

商業咨詢公司首席執行官Marcelo Cavic:「我無法用任何語言來描述這個演出有多麼精彩。我非常喜歡。」

對這對夫婦來説,神韻所展現的那些雋永的故事,也傳遞著中華文化的價值。

商業經理、營銷專家Juliana avila Cavicchioli:「我想每個人對演出的理解都是不同的,因為演出好像是在跟你單獨促膝談心。我很喜歡演出中體現的中國文化,裡面有榮譽尊嚴、家庭的紐帶、做人的準則,還有每天都努力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這場演出中的故事正體現了這些價值。神韻總是在體現生命中最美好的那一部分。比如美麗的花朵、燦爛的陽光、人性的善良,這就是我今天在演出中看到的。」

商業經理、營銷專家Juliana avila Cavicchioli:「我們希望看到美麗的事物,我們渴望看到人性中美好的一面,因為一切都有好的一面,而我們早就習慣於看那些不好的方面,我們忘記看那些美好的方面。演出正給我們帶來了這些美好,比如絢麗的色彩,這和黑暗是相反的,演出還展現很多的光明,這也是和黑暗相反的。真是太好了。」

這對夫婦社交媒體上和神韻短片的偶遇,促成了這一段讓他們難忘的美好回憶。

商業經理、營銷專家Juliana avila Cavicchioli:「我今晚一定會做個甜美的夢,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這場演出。真是太讓人驚歎了。」

新唐人記者嘉恩、尼克、李月荷蘭鹿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