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讚神韻激勵人心有教育意義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晚,音樂人兼演員的詹姆斯·茵維德(James Intveld)和母親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他說演出超越預期並讓感覺很美好。

音樂人兼演員James Intveld:「我今晚的體驗是,精神大受提升,我離開後也會感覺非常非常非常美好。」

茵維德讚賞神韻的整體製作。

音樂人兼演員James Intveld:「我覺得色彩運用很驚人,和舞蹈配合很好,我喜歡天幕運用,人物從那裡面出現到現場,很好。那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擴展舞台的局限,很好,而且它幫助展現故事情節。製作很驚人,這點我很贊成。我認爲節目節奏很好,上半場節奏很棒,下半場更大氣,這點很好。這樣可以為結局做鋪墊。我覺得演出編排很好。」

他尤其喜歡二胡,稱其具有穿透力。

音樂人兼演員James Intveld:「我能感到共鳴。聲音穿透肌膚。很令人感動。我不熟知這個樂器,但是我感覺好像熟悉。也許它觸及的是人類的本性。感覺很美好。」

茵維德說神韻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非常激勵人心有教育意義。

音樂人兼演員James Intveld:「演出中有些情節是,黑暗的氛圍中,光明出現,就像是邪惡猖狂時,神性戰勝它們。展現的是正義的故事。我覺得這很激勵人心。這對現場的很多小孩很有益處。而且,我們生活的時代很多都是電子音樂,很多電視,都成了習慣。能看到神韻的真人表演,聽現場音樂,這很激勵人心,尤其對小觀眾來講。這是不常見的演出。我覺得很好。」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