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用了! Google翻譯App向中國用戶開放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日前,Google翻譯App版本更新,允許中國用戶下載使用。但有報導指,此事與Google重返中國無關。

3月29日彭博報導,Google翻譯(Google Translate)App更新至5.8版本。該版本除了功能優化外,更重要的是允許中國用戶使用,作為translate.google.cn網頁形式外的補充。

Google確認將與在中國的合資企業維護這些應用程序,經營服務仍然存在。

不過,報導指,此事與Google重返中國無關。


Google翻譯App版本更新,允許中國用戶下載使用。(網絡截圖)


實際上,在Google退出中國市場後,部分功能還是可以使用,例如網頁版Google翻譯。

Google表示,中文版用戶可以完全訪問該服務,其中包括Word Lens(即時相機翻譯),該功能可對照片中的文字進行直接翻譯。

Google翻譯5.8版本更新包括實景翻譯、語音翻譯、離線翻譯和點按翻譯,增加了英語與韓語間的Word Lens(即時相機翻譯)功能。

近年來,谷歌將重返中國的消息不時傳出。今年2月,美國科技網站「The Information」消息稱,中國網易公司正嘗試與谷歌接洽,打算成立合資公司,在中國推出Google Play及網上媒體商店等業務。如果消實屬實,從中國撤資7年的谷歌可能重返中國。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