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開打上海戰役 江澤民節節敗退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今日點擊】(2802-2)

提要
華人在巴黎19區警局外集會悼念死者
習近平開打上海戰役 江澤民節節敗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天時、地利、人和,30多年前,那時候看男足踢球的時候,忘了那時候是解說員是姓孫的,還是我忘了那個解說員了,很有名的,我不知道還在不在啦這個人,因為那個時候年齡已經很大了。當時看男足踢球的時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那時候在工體,工人體育場,當時沒錢嘛就是擠著哪兒去看球,那時候在學校上大學了,學校系裡面有個電視啦,然後就一到踢球的時候,課都不上啦就看球。什麼把在那個大的階梯教室,現在那個學校條件好了,我們那個時候學校條件很差,推到階梯教室裡面。你在推到階梯教室裡面,你看提前一個多小時,同學就開始占位置了,就那個時候,那個時候就那樣,也窮,但是呢體育本身給人家,烘托起來的氛圍呢,這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後來我印象中,到了女排打球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們大學上學,實習有機會到妙峰山去實習,到妙峰山實習的時候,看女排打球的時候,全都不幹啦,那實習基地有一台電視,全班的人就在那兒看電視,那是那麼幹的。

所以常聽一句話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天時、地利、人和,天地人合一,這是人們常說的,這也是我們常說的,把它都當成形容詞了,從來沒想過這是一個生命的過程。沒那個能力想,據說男足要到伊朗去踢球,伊朗有個球場是十萬人,是網上,我估計是胡說啦。他說伊朗人要免費看球,我說那十萬人,那意思得要把中國球隊,給他震矇了算。那談到天地人合一,我還是說那話,很多詞說了,說了半天啥意思都不知道。

華人在巴黎19區警局外集會悼念死者

昨天法國呢巴黎呢,出現了很大的衝突,中國人,華裔跟警察之間出現了衝突。法廣是這麼報的:華人星期二晚上,在巴黎19區警局外,集會悼念死者。原因就是頭一天,當地的警察接到報警,說家裡面有衝突,有一個家庭裡面有衝突。警察的說法,說來到被指出報警的地方,敲門沒人理他,警察闖開門進去,一個男人手裡拿了剪刀,正好他開門的時候一撞,這個人就有動作了,這個前後的過程中,警察說那個人拿了剪刀很衝撞,另外一個警察呢就開槍,一槍給他打死了,在這個人的自己家裡把這個人打死了。而家裡面的人說,說他根本沒有惡意衝突,說他爸爸喜歡喝酒,可能喝了酒了聲音很大,這是這個死者的女兒說的。死者有5個孩子,說他爸爸正在準備做魚,所以拿剪刀在拾掇魚,這個時候警察來了,敲門沒聽見,所以這麼前後一撞門,大家出事。那這件事情就引發了巴黎的衝突,那出現了很大的衝突,那現在描繪的是這件事情。巴黎有很多區啦,你查一下說巴黎哪個區最安全,它會跟你說在巴黎大概11區往裡,就1、2、3、4、5、6一直到11,這個區是安全的,像到19區比較亂的區。

一個華人被法國警察槍殺後,那28日晚上,好幾百人在19區的警局外抗議。有人說警察就是兇手,我們要伸張正義,警察局門前被點燃了蠟燭。法新社講:集會9點鐘左右結束了,那法國內政部長呢,措辭譴責對治安人員的暴力行為,他呼籲允許司法程序展開全面調查,聘請律師後,死者家屬還在考慮對警方提出訴訟。這就是一個衝突啦,各有說法咱們也不知道,那警察有警察的說法,那作為死者家屬,有死者家屬的說法。那當時的衝突哪,BBC有一篇視頻,表現出來都是年輕的中國人,華裔面孔啦,只能叫亞裔面孔啦,我覺得更準確啦,拿著磚頭在砸,在砸,這個有一輛車被燒了,這是我們當時看到的場面啦。那在法國哪,我覺得就是令人很,因為我去過幾次,在法國有人說它有50萬華人,也有人說有200萬華人,而在巴黎有非常多的非法居留者。那看過不同角度的報導,包括英文角度的報導,都提到說中國女人在巴黎哪,賣淫的到處都是,她們哪身分沒有合法的身分,所以賣淫呢價錢很低,那出了事情呢被人搶了,被人污辱了,只能這麼說啦,她又不敢報警。她報了警,她是非法移民嘛非法居留,所以就成為了,華人就成為了在大巴黎地區,乃至法國區域哪,一個被歧視、被凌辱的一個人群。那這就是在祖國大屁股崛起的,年代當中的這個年代當中過去了。

與此同時,在法國的旅遊勝地和奢侈品店,充滿了大陸人,兩極分化。最低檔的,最被人不齒的事情是中國人;最奢糜的,爛花錢的,那種猖狂的掃貨者是中國人。在巴黎的拉法葉一層裡面,全雇了說普通話的小姑娘,小小的,沒有什麼排隊的,全是喧囂的、搶貨的、交錢的、罵街的,罵街的那老婆罵老公的,怎麼那麼笨哪,你怎麼讓他搶走了,就那一東西嘛,對不對?一塊兒下來七嘴八舌,誰搶了算誰的,跟買房子差不多。這就是當這種兩極分化的時候,你知道,然後你冷眼去看那些,當地的白人,法國人做銷售員的,都站在一邊就這麼看著。你無論多有錢,那種眼神,那種身體語言,那種蔑視、歧視的那種氛圍,都在身體上。我在那看了半個小時,我也沒事幹,跑那兒看半個小時,去理解為什麼?所以當中國人兩部分中國人,把當地法國人夾在中間的時候,他也會出現報復的心態,產生這種事情,我覺得是有著它很深刻的原因。

這是BBC拍的視頻,那這裡比較特別的就是,中國在第一時間,傳召了法國的外交官,很少有的,很少有這種事情出現。就是說在海外華人出現,跟當地政府出現衝突的時候,中國政府外交部和領事館,很快有行動,很少,為什麼?不知道。BBC在報導時也提到說,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行動非常快,但到現在沒有更多的結果,那相信會走入到司法程序。那在這種暴動中大概有30多個人被抓,所以這是,我不知道是從愛國主義的角度說呢,還是從哪個角度上說,對吧!但是一句話:即使一個被歧視的環境,這些年輕人,這些人拼命從,已經大屁股崛起黨國裡面往外跑,寧肯在巴黎做如此下等的活沒有身分,他也不回去。那問所有愛國者們,你說為什麼?

習近平開打上海戰役 江澤民節節敗退

動向雜誌登的一篇文章:習近平開打上海戰役,江澤民節節敗退。動向雜誌3月,上海是前黨魁江澤民的政治基礎,即使在北京掌政13年期間,也從不放鬆對上海紅色大本營的保護和建設,包括吳邦國、黃菊、陳良宇,那韓正、楊雄、陳旭等人,都是大大小小的馬仔。1月17日楊雄辭職由應勇接任,這是大家看到的,而楊雄卻是江澤民,和他的長子江綿恆真正的貼心人。文章講:去年6月分,楊雄被中紀委約談了,那提到三個問題,涉嫌濫權批項目掙錢、收受賄賂和生活作風問題。江澤民的外甥吳志明第一副手陳旭落馬,導致上海政法系統當中超過百人被查,這個我跟大家分享過了,作為動向雜誌這篇文章,它是一種總結性的。就是事情發生了一段時間之後,它如何看待習近平在上海的動作。他的動作就是習核心,全面占領江核心的老巢,上海灘,那這個占領的做法,直接衝著江澤民他們家去,所以直接打掉的是江澤民,他們家裡面看門戶護院的,所以就變成江家大門,大門敞開,對吧!我記得跟大家說過,我說靜安寺的那一口鐘掉下來了,而大家所有人都知道,江澤民曾經應該叫求拜地藏菩薩,在6月5日03年6月5日,他認為可能是六四的這些陰魂們,纏住他不放,也就這麼說了。所以這種掉鐘的事情,歷史中都沒有,只出現過,在記載中只出現了地藏菩薩,結果今年在靜安寺掉下來了,上海灘,江澤民他們家。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