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頒獎 美第一夫人成耀眼明星 獲讚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3月29日在國務院頒發「國際婦女勇氣獎」,並發表了演講,展現了她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每一位這些英雄般的婦女,都有一個卓越的鼓舞人心的故事,激勵我們每一個人也去取得我們想像不到的更大成就。」梅拉妮雅·川普(Melania Trump)3月29日(週三)在國務院舉行的頒獎儀式上演講,「她們的人生提醒我們,在道德規範和理應過得好的指引下,人類精神擁有無限能力。」

梅拉妮雅當天將「國際婦女勇氣獎」(International Women of Courage Awards)頒發給來自全球各地的12名當選婦女。

身為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因為要照顧兒子巴倫(Barron Trump)上學,所以暫時仍居住在紐約曼哈頓的川普大廈,但常常會到華盛頓DC,履行第一夫人的職責。

相比美國其他第一夫人,梅拉妮雅非常低調。上個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來訪時,梅拉妮雅曾陪伴安倍夫人遊覽Morikami博物館。本月初,她則在白宮主辦了一場國際婦女節的午餐會。

「國際婦女勇氣獎」是2007年由時任美國國務卿的賴斯(Condoleezza Rice)創立的,每年會頒給全球12名女性。


3月29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在國務院給全球12名女性頒發國際婦女勇氣獎。(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3月29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在國務院給全球12名女性頒發國際婦女勇氣獎。(Win McNamee/Getty Images)


3月29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在國務院給全球12名女性頒發國際婦女勇氣獎。(Win McNamee/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