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1. 傳利比亞最大油田關閉 油價回漲

美國能源信息管理局(EIA)週三公佈,美國上週原油庫存上漲了90萬桶,總計為5.34億桶。同時有消息傳出,利比亞最大的油田已經關閉,油價漲幅可能會擴大。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上漲了1.34%,每桶達到48.37美元;倫敦布侖特原油上漲了1.14%,每桶為51.33美元。

2. BlackRock調整基金業務 擬裁員

全球最大投資管理公司黑石公司(BlackRock),傳出將整頓其主動性股票基金業務。公司會將傳統選股部門的80億美元,轉到收費較低的基金,並下調部分基金費用。同時有30多位員工將被辭退。

3. 東芝在美公司破產 創巨額虧損紀錄

日本半導體製造商東芝公司(Toshiba)週三宣布,其在美國的核電事業、西屋電器等兩家公司,正式申請破產。東芝公司因此可能虧損90億美元,創下日本製造業的最高虧損紀錄。

4. 預防安全隱患 福特召回44萬輛車

美國第二大汽車生產商福特(Ford),週三宣布將召回44萬輛汽車,包括福特Fiesta、Fusion和林肯MKZ等。其中21萬輛車的側門存在安全隱患,另23萬輛車的底盤可能引發火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