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主持會議 討論毒品氾濫問題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就打擊美國的毒品犯罪問題首次召集會議,討論解決方案。

週三上午,美國總統川普白宮主持會議,討論美國社會存在的鴉片和毒品濫用問題。

參加會議的有國土安全部部長,司法部長,教育部長,還有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以及一些受害人。

根據統計資料,在2015年全美有超過5萬2千人死於過度使用毒品,川普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毒品過量是我們全國最大的意外死亡原因,從1999年以來致死人數上升了將近四倍。這已經到了氾濫的程度,而且對我們目睹的這麼嚴重的問題幾乎很少提及。」

根據哥倫比亞大學的一項研究報告,在美國的海洛因用量近十年增加了5倍,在白人和低收入、教育程度低的男性增長最快。

川普將設立一個專門處理毒品問題的委員會,由一直致力于打擊毒品的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 來領導。

作為打擊毒品犯罪的第一步,川普這次把所有的相關的部門都召集起來,來討論、了解問題,以及如何解決。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