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悉尼觀眾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第二場演出於週三(3月29日)下午在Lyric劇院上演,為現場觀眾呈現了視聽的饗宴,觀眾表示,看完節目後仍回味無窮,陶醉其中。

退休職業舞蹈演員Denise Taylor:「神韻演出出類拔萃,絕對優美。恰如神韻廣告上所描述的那樣,讓人感動的演出,我很享受。作為一個舞蹈鑑賞者,我覺得神韻非常精彩。」

退休職業舞蹈演員Denise Taylor:「對我來說這是由內而外表達出來的。我可以想像,舞台上的每一個人內心都充滿了熱情,他們通過舞步、動作把自己的這種熱情表達出來,是自發地流露。我知道他們經過了長時間的刻苦訓練,他們的動作完美無暇,令人驚歎,並且充滿了自由與歡樂。」

觀眾Louise Hucker:「我非常喜歡他們將藏族鼓結合在舞蹈中的方式,以及蒙古舞蹈,還有天幕的設計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如何從天幕中出來,在天幕前跳舞,就好像直接從天幕中出來的一樣,銜接得天衣無縫,太精美了,十分出色。交響樂團簡直美極了,豎琴以及所有音樂家們,演奏非常美妙,這是巨大的工程。無論誰做到那樣,都應該好好拍拍他們的背表示誇獎,他們太優秀傑出了,卓越非凡。」

Louise還表示通過神韻能看到真正的中國。

觀眾Louise Hucker:「演出精彩絕倫,卓越超群,獨特和精緻。我覺得如果中國人都能看到這樣的演出,他們一定會覺得非常榮耀和激動,因為神韻展現了許許多多的中華文化。」

觀眾Briana Wilkins:「一次真正獨特的文化體驗,我非常高興今天能來觀看這場演出。」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