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艦隊指揮官: 神韻舉世無雙 刻骨銘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美國海軍艦隊高級指揮官羅伯特•福德曼(Robert Valdeman),和朋友於3月29日下午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的表演。他們表示,這是一場美麗動人的演出,有溫暖人心的音樂舞蹈,有精神境界的表演,讓他們更深層次的了解中華文化。

海軍艦隊高級指揮官Robert Valdeman:「視覺上非常震撼。我坐的很近,可以看到演員的面部表情。所有的細節、服飾的色彩、音樂、天幕和交響樂都非常傑出。太好了。」

傳播專業人員Mabel Aragon:「我非常喜歡表演藝術,也從事表演藝術,從小就做與戲劇有關的工作,我喜歡交際舞,所以我讚賞他們的舞蹈,也讚賞音樂家們讓整體看來天衣無縫。這包含了大量艱苦的努力。我非常感激這一切。還有整個背景天幕,他們創造的這個環境和景觀都很優美。神韻裡包含整合了一切。」

海軍艦隊高級指揮官Robert Valdeman:「神韻是無法用語言描述,得親身來體驗的。」

福德曼表示,他很欣賞神韻的音樂和演唱。

海軍艦隊高級指揮官Robert Valdeman:「(音樂)非常動人,給我們展現了許多細節,可以聽到東西方音樂怎樣融洽的結合,給我們展現了更高深的境界,同時也給我們帶來視覺的印象。舉世無雙。」

海軍艦隊高級指揮官Robert Valdeman:「女高音對觀眾的展現,無論是音樂、音調、深度,還是她看向觀眾的清澈眼神,所演唱的音符,都非常令人讚歎。」

精神境界的展現,也讓他刻骨銘心。

海軍艦隊高級指揮官Robert Valdeman:「一定的。有關精神層面的表演,男女演員們的展現,讓我了解了他們面臨的挑戰,每個世紀經年累月他們試圖向觀眾描繪的這一切,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軍艦隊高級指揮官Robert Valdeman:「難以忘懷,真正的刻骨銘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