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韓國麗水 賞海濱美景 品新鮮美食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韓國朝鮮半島的南端,有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麗水,那裡不僅有317個島嶼,還有新鮮美食。一起去看看。

臨近南海的美麗港口城市麗水,它離首爾約有4個小時的車程。

巨石間這條窄窄的小路,勉強才能通過一個人,這是通向「向日庵」必經之路。

修建於金烏山絕壁上的寺廟是觀看日出的有名場所。

向日庵是由新羅時代的元曉大師創建的。面向大海的「向日庵」也是觀看日出的有名的場所。

遊客安富姬:「這裏真好啊。風光還保持著自然的原貌。巖石也都非常自然,太好了。」

從向日庵出發,沿著階梯步行20多分鐘就到了金烏山頂峰。在這裏可一覽多島海開闊的景觀和麗水的前海風光。

「太好了。」

從麗水走水路,船行1小時20分左右,我們就來到了在沙島,這裏有6千5百多萬年前恐龍的棲息地。

在沙島有700多個恐龍腳印,這裡是名符其實的恐龍島。

姜昌熏麗水文化解說員:「這是霸王龍的腳印,就是剛才在入口處看到的那種恐龍。非常大,這個樣子的話能有7至8噸重。」

沿著小恐龍的腳印走走看,您就能感受到它的大小了。

姜昌熏麗水文化解說員:「這是草食恐龍的足印,圓圓的。」

這個絕壁約在7千萬年前的中生代白堊紀形成。

海濱城市麗水海產豐富,從新鮮的沙拉到營養豐富的飯團,還有黃澄澄誘人的烤魚,一桌子擺滿了18道菜,這種韓定食是麗水的自豪。

看一眼就會覺得嘴裏滿是海的味道

蔚藍的大海和燈塔,多麽浪漫的島嶼。您不想去看看嗎?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