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九人提堂 強調永不放棄真普選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早前被控公眾妨擾罪等罪名的雨傘運動的9名主要參與者,今天在香港東區法院提堂。他們誓言永不放棄爭取真普選。並呼籲香港市民支持他們。

佔中三子連同立法會議員陳淑莊、邵家臻,民主黨立法會前議員李永達、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前學聯成員張秀賢及鍾耀華等九名被告,一早到東區裁判法院應訊,數十名市民到場聲援。

九人被控在2014年雨傘運動期間涉嫌作出公眾妨擾等罪名,9人暫時毋須答辯,控方申請押後,以準備轉介文件到區域法院處理案件。法官將案件押至5月25日再提訊,期間各人獲准繼續保釋。

戴耀廷步出法庭後強調公民抗命理念已深深植入香港社會。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我們走過過去幾年的時間,公民抗命的精神,我相信已經深深進入香港社會中。很多市民已經醒覺了,不會再接受這種不民主的制度繼續下去。我們不會再接受由中共欽點的特首,無論將來面對的是什麼,我不會放棄直到見到香港有真正的民主。」

陳健民則感謝市民支持,強調市民對他們的支持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