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涉賄法院裁准收押 將被關押20天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3月31日凌晨,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表示,裁准檢方對前總統朴槿惠聲請的羈押令。65歲的朴槿惠將被關押20天。

30日上午10時30分,朴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法官的審問是在晚上7時10分結束。

韓聯社報導,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31日凌晨,簽發對前總統朴槿惠的逮捕令,朴槿惠隨後遭檢方逮捕。

報導稱,65歲的朴槿惠將被關押20天,將繼續接受檢方偵察,並有可能遭到起訴。罪名成立,朴槿惠將至少坐10年牢。

法院裁准收押,朴槿惠成為韓國1980年代末期以來,第3位在下台後因被控刑事罪名而遭逮捕的前總統。

朴槿惠涉嫌與現已遭羈押的閨蜜崔順實共謀,強迫企業捐款,並且允許崔順實秘密干政,導致本月初被彈劾下臺。

檢方上週對她進行訊問後,於3月27日向法院聲請羈押令。

相關鏈接: 韓國:朴槿惠被控13項罪名出庭聆訊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