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觀眾跟隨神韻體驗神性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3月2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劇院(Centro Cultural Teatro 1)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了帷幕,觀眾跟隨神韻體驗了一場具有神性文化的演出,一起去看一看。

演出讓墨西哥觀眾難忘,結束後許多人還停留在大廳拍照留念.

醫生BEATRIZ FERNANDEZ:「我覺得太棒了,演出帶給我們美好的體驗,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演出。當我看到視頻廣告『體驗一種神性的文化』時,注意力就被牢牢吸引。從演出中我看到了百分百的神性信息,這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的信息,還有尊重文化,特別是這樣悠久的文化,有五千年歷史的文化。」

顧問HECTOR CAMPOS:「我發現藝術家們不僅僅在藝術方面做了準備,也很專注於神性的主題,她們實現了這個主題,不僅僅是通過舞蹈部分,也通過她們面頰上的表情加以表達。」

墨西哥舞蹈學校主任CLAUDIA SOTO:「演出傳遞了一個關於忍讓,關於愛,還有信仰的強烈信息,無論宗教如何,我認為演出中的神性信息非常清晰。」

電腦工程師BRUNO MARTINEZ:「我看到了容忍的美德,尊重文化和信仰,彼此相信的理念非常重要,這是我們大家都必須尊重的,我們都要容忍不同的思考方式。」

觀眾也彷彿跟隨演員們優雅的舞蹈進入了美好的世界.

NORMA TORRES夫人:「演員的面部表情非常溫暖人心,服飾好的令人震驚!那優雅的舞蹈太美了,帶著我們彷彿進入了天堂。太美了!」

古生物學家SIRVANA FRONELA:「這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如此美好,美不勝收,這不是我第一次觀看演出,如果神韻再來,我會一次又一次的來看.」

墨西哥中學校長ELSI ROJAS:「首先是演出對於高科技的運用太精彩了,第二是人們看完演出後帶著愛與祥和離開。」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