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5歲女生網戀「私奔」遭攔截 大哭「等我長大他就結婚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日前,深圳一名15歲女初中生與一名20歲男子網戀並與其「私奔」。其父母獲悉後緊急報警,警方在一高鐵站將其攔截。但少女對父母阻止她私奔一事非常牴觸,不但不聽勸說,還哭稱「等我長大他就結婚了!」

據陸媒報導,該少女父母趕到湖南長沙高鐵站時,少女一直痛哭不止,而欲與其私奔的男子已經離去。她母親拉著女兒的手好言相勸,可少女卻哭叫著「放開我」,期間有好心市民上前勸說「爸爸媽媽回去不會打罵你」,又說如果男子真的喜歡她,會等她。但少女哭著喊,到時已經太遲「他結婚了」、「等我長大他就結婚了」。

一旁的警察告知少女,未成年少女與男性發生關係,男子將以強姦罪論處,少女父親也在一旁說,「(強姦罪)要坐牢的!」

近年來,大陸發生多起未成年少女與成年男子網戀而引發的案件。

2014年2月,21歲陝西男青年梅某和武漢12歲初一女生小花(化名)談起了網戀,後梅某來武漢與小花發生了性關係。

3月2日,小花媽媽發現女兒與梅某在一起,于是報警,警方將梅某抓獲。梅某交待,他和小花是戀人關係,小花是自願與其發生性關係。但法院認為,梅某與不滿14週歲的幼女發生性關係,侵犯了幼女的身心健康,其行為應以強姦罪論處,且從重從罰。2015年9月7日梅某被以強姦罪判刑5年。

2016年7月12日,一名16歲四川女孩小秦走進荊州沙市一派出所報警稱,自己與網友唐某網戀,瞞著家人去見唐某,後發現唐某性格暴躁並多次毆打小秦,還將小秦隨身攜帶的現金、手機、身份證搶走,將小秦從四川騙到荊州。小秦趁唐某在網吧打遊戲時逃脫並報警。隨後警方將唐某抓獲,目前,唐某因涉嫌拐賣婦女、兒童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還在處理中。

2016年9月鎮江一名45歲的「光棍男」應某,欺騙一名初中女生小靜(化名)與其「網戀」。應某不僅與小靜發生性關係,還謊稱手頭有小靜的裸照,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裡騙取並敲詐走了小靜5萬餘元。目前應某已被鎮江潤州警方刑事拘留。

有專家評論,如今的大陸社會亂象重生,整個社會的亂倫。原因是自中共上臺後,毀壞傳統文化,尤其在男女關係上,中共官員帶頭淫亂,道德敗壞,糜爛不堪。中共把傳統貞操觀說成是對婦女的束縛與殘害,致使現代女性對待男女關係隨隨便便,甚至在校園裡的孩子也被污染。今天打開電視、電腦,廣告、影視作品裡面,無處不在宣揚色情。不諳世事的孩子很難有分辨和自控能力,據調查統計,現在流行的網戀80%都是初中生。

而中國古人對男女之行是非常看重的,《宋尚宮•女論語》有云:「不談私語,不聽淫音。黃昏來往,秉燭掌燈,暗中出入,非女之經。一行有失,百行無成。」古代知書、明理的女性,待人接物、言語舉動,無不小心謹慎,唯恐有失禮儀和貞操。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