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進航道玩自拍 墨西哥2少女當場遭機翼劃過爆頭身亡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墨西哥2名少女日前闖入飛航區域,拍照玩樂,沒注意到後方正有一架輕型飛機即將降落,當場被機翼劃過頭部死亡。當局正在調查事發經過,並呼籲遊客注意周遭環境。

中央社據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2名少女分別為18歲的可蘿(Nitzia Mendoza Corral)和才17歲的米蘭達(Clarissa Morquecho Miranda)一起到附近的機場自拍,當時她們因站在一輛休旅車後方,加上周圍噪音大,沒注意到正好有一架輕型飛機即將降落,飛機的一側機翼擊中少女的頭部,2人當場喪命。

報導指出,可蘿就讀法律系一年級,米蘭達才仍是名高中生。目擊者表示,案發前曾警告2人立即離開車輛,但她們置之不理,硬要拍照玩樂,最後釀成悲劇。

當局表示,正在調查此案件,並未收到當日天氣惡劣的航空報告,飛機能見度應未受影響;不清楚兩人如何闖入航空領域,至於為何飛機降落時會如此靠近車輛,還在調查中。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