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睽違六年全新專輯《Pluto》 四月問世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國內知名獨立創作才女鄭宜農,即將在四月底正式發行睽違六年的第二張個人全新專輯;上週大港開唱大膽的在專輯名稱視覺都尚未公佈前進行「盲預購」,24小時內便創千張限量專輯 sold out佳績,充分反應粉絲們等待已久迫不及待的心情也讓鄭宜農對於新專輯發行自信滿滿。

新專輯《Pluto》相關資訊終於在本週曝光,選擇以冥王星作為專輯名稱除了對應第一張專輯的海王星之外,鄭宜農表示,冥王星是被人類定義又被人類否定的行星;就跟鄭宜農這個名字一樣,不停地被貼上各種標籤後又被自己一一撕下。走過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的婚姻、自我認同的過程以及眾多的輿論壓力;鄭宜農坦言這幾年一切都在混亂中不斷毀損重建,而這些自我對話的過程也成為最好的創作靈感,新專輯便是這些愛與探索的總和,也是鄭宜農認為最能代表自己的一張專輯。

新專輯《Pluto》在音樂上鄭宜農首次挑戰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編曲及專輯製作;跳脫原本擅長的⺠謠及搖滾風格,加入 Trip Pop、Hip Hop、爵士與電氣元素,在不同音樂類型中自信穿梭,全新的音樂樣貌令人玩味。新專輯更集結國內眾多優秀的音樂創作者如李欣芸、安溥與大象體操等共同製作部分歌曲,並邀請曾經入圍金曲獎的香港新生代女歌手盧凱彤合唱。

首支MV「雲端漫舞」今日搶先曝光;鄭宜農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詮釋網路科技底下遠距離相戀的雲端愛情故事。

MV 遠赴紐約拍攝,鄭宜農在零下十幾度穿兩件薄薄的在河邊跳舞結果冷到手指凍裂流血;一頭個性髮色也引起不少紐約客的注意,更有當地人直接要求合照。在台灣的場景鄭宜農則是戴上假髮瞬間變身15歲俏皮妹仔人格,不計形像將敷臉、化妝、等私底下生活化的一面在螢幕前表露無遺;不禁讓網友直呼「怎麼有人可以讓人戀愛這麼多次啦太誇張了!」、「我~上~太~空~了。」

鄭宜農在新專輯《Pluto》中,翻轉過去大家對她的既有印象,帶給聽眾層層的驚喜。

新專輯《Pluto》將在四月底隆重發行。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