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加州千橡市 觀眾大開眼界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3月2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依舊高朋滿座,觀眾看完神韻後都紛紛表示,從沒看過這麼美麗精彩、有文化內涵深邃的演出。神韻驚人的演出給他們帶來了美好的夜晚,令他們回味無窮。

業主 Antionette Cox:「我覺得太令人驚歎了。我有舞蹈背景,因此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太好了。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的演出,令人歎為觀止。舞蹈非常優雅輕盈,全場沒有聲音。我不敢相信你聽不到他們腳步移動的聲音,因為他們那麼優雅輕盈。太美妙了。」

物理治療師 Richard Palmer: 「我想像不到人的身體怎麼可以那樣移動,老實說我真不知道一個人的身體怎麼那麼有活力,那麼靈活,太美了。我深深地陶醉在唯美的舞蹈中。

退休英國芭蕾舞者 Antoinette Parfitt:「這與英國芭蕾非常不同。天哪,很難描述。這是不同的優雅,動作,還有自己的文化色彩。」

觀眾也被天幕深深吸引。

退休英國芭蕾舞者 Antoinette Parfitt:「天幕非常美,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看起來非常真實,非常了不起。」

醫療放射技師 Noe Bogarin:「這是一種藝術形式,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作,但是是動態的,就在我眼前移動。」

神韻的精彩演出令人應接不暇。

作家兼演員 Carrie Poppy:「時間過得真快,太美了,非常吸引人,讓我忘記了時間。已經是中場了,天哪,我真不敢相信一半已經結束了,一半多已經結束了,美得令人屏息 感覺時間一下就過了。」

醫療放射技師 Noe Bogarin:「太棒了,怎麼稱讚舞蹈演員都不過分,演出裏的每一個人都表現不凡。」

業主 Antionette Cox:「給人一種啟發,讓人有所感悟,讓我對中華文化大開眼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