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世大運 新廣告片評論兩極(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今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月在臺北舉行,3月31日,世大運官方發佈最新廣告片:《臺北我的主場 世界歡迎光臨》,將一家六口人的生活與各項運動結合起來。影片發布後,網友評價兩重天,有的超讚,有的則說讓人「起雞皮疙瘩」。

第二十九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2017 Taipei Summer Universiade),即將在2017年8月19日到30日於臺北舉行,其中開幕式和閉幕式的場地都定在了臺北田徑場。

3月31日,世大運官方發佈最新廣告片,透過一家六口人的生活,與運動會的比賽項目聯繫起來。

例如,打掃衛生的奶奶,拿著的掃把變成了高爾夫球桿,炒菜的主婦盯著的菜餚變成了乒乓球,分別在窗戶內外擦玻璃的男女化身成摔跤手,用尺子丈量牆壁的爺爺變成了射箭手⋯⋯

相關視頻:

這一製作精美的廣告,發布後引發網友的兩極評論,很多網友稱讚,廣告「超級有水準」,「拍得好棒!」也有不少網友說,看完後「起雞皮疙瘩」,認為畫面處理的有些陰森、灰暗。

對於這支影片,您怎麼看呢?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