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被法官批捕 朴槿惠默默做了一件事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韓國媒體曝光,前總統朴槿惠3月31日凌晨被法院批准逮捕後,默默的拆掉髮卡,洗掉妝容,一改往日光鮮形象的入獄。她這樣做,並非因為心情差。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3月30日接受法院庭審,大約9個小時後,也即3月31日凌晨,法院批准了檢方提出的抓捕令,朴槿惠正式被捕。

韓國媒體報導,朴槿惠在得知自己被批捕後,一言不發,而是默默的走進洗手間,拔下頭上盤髮用的金屬髮卡,並用提前準備的物品徹底卸妝,清洗乾淨臉上的妝容,塗上護膚品。之後她默默的走出來,等待被移送到首爾拘留所。

報導介紹,朴槿惠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她知道,拘留所不允許被關押人員使用有可能成為兇器的金屬髮卡,也不允許被關押人員帶入卸妝液等液體化妝品,所以她選擇在被關押前,自行收拾妥當。

報導介紹,拘留所允許被關押人員使用各種安全的產品,朴槿惠可以使用自己的錢,委託拘留所購買塑料質地的髮卡、各種非金屬頭繩,以及確認安全的洗面乳、營養霜、防曬乳等產品。


3月30日,朴槿惠前往法院接受庭審,可以看出她仍保持著經典髮型和精細妝容。(Ahn Young-Joon-Pool-Getty Images)


3月30日,朴槿惠前往法院接受庭審。(Song Kyung-Seok-Pool/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